DRU

喜欢 火鸡面 喜欢

7.26

#双狼

#kiss日/叙拉古深爱情人永不成立/拉普兰德视角

我的冲动太强烈了,在掐光所有出卖嗓子的小虫方面,在我交出初吻这一象征童贞的畸形概念物时候。蝉叫没有艺术感,吱吱的声响汇于高潮点就要引起德克萨斯的石子效应:弹下一只是一只,至于它们身体的髓液溅到谁的脸上就不需我们考虑。

在乎也没用。何况决意大快朵颐后没有人乐意解析被害者赘肉可能带来的脂肪。

“为什么选在这。”这话很多余,而我依然期待她拆下护手的皮套,裸出皮肤握我的耳朵,最好再警告似的低骂我,要我噤声。只是她选择沉默。…那么暧昧,于是换我提出建议:“闭上眼睛,我想濡湿你的睫毛。”

才怪。具有暖橙色虹膜的鲁珀,顺利俘获了我,她好可爱。

当我起坏心眼,意图在那汪蕴藏温度的春水里搅动出杀欲,她的四肢就如同风暴,如同鲜花,如同悲伤,三种境界不一的东西拥抱上来,融化我,降伏我。她会后悔的,我说出口的却是:“真不要命,德克萨斯。”

“这才刚开始。”德克萨斯这么回答,到我肚子前落下唾液。饱腹感油然而生,我感到兴奋了,但这不意味着前面的撕咬与抢夺我没有认真去做,相信她明白,我始终全情投入。现在,满足、虚荣拉开慢慢序幕!我特意挺直脊梁,托起德克萨斯的膝,让亲爱的依靠。

她粉色的脚趾离我仅有一厘远,我那只类似破相的左眼亦然。

很巧的是,我没兴趣引起她害羞,她更加反感浪费时间到玩弄我伤口的份上。从某个角度来说,我们是很好的伴侣。

后半程,和烂俗情色片一样,我开始分离神思。当然,怎么怪德克萨斯?她做得很棒,她心中的一切我都感知得到。因为“未免单调到无聊”,我才去别的地方留恋,同样存在德克萨斯的地方。——所以我讲我全情投入。

偷情都怀念她,哈哈!

那么来吧,反正自我开脱已经够了。

长开前,我看到的是德克萨斯耀眼的锁骨与不慎走光的腹部线条,于是就有了在大败后包囊牢她的五指,用舌头传染给她我乐天派战斗方式的不成文规定。毕竟她默许我;长开后,换成她的下颔在我面前晃,偶尔见到她扯下亚麻往笋一样的腿擦拭,为了所谓战略支援,我把关怀备至的方式更正为咬她的锁骨。我们还在木制品砌成的堡垒里做角色扮演游戏,虽然目前我们不在。…我不清楚确切方位,没必要清楚,挑选负责人是德克萨斯,我就很高兴了。

感谢叙拉古交给我的一桩桩乏味的生产、交换、消费,鸣谢德克萨斯小姐如此沉默地纵容我挟持了红晕似疹的脸皮表述好感。敬打斗不间断!情报递交中,交往进行中。我们的关系不求血缘怜悯。

大概,我说大概,将来某天,我们将在磁场吸引下聚到烟鬼最多的十字路口出殡。…呵呵,她爱烟,那我相等地包容她。

“慢一点可以吗?酒吧还有一会再开。我保证,时间充沛,你偏爱的上品朗姆酒…对,属于我们。”

以前,我教她戴渔夫帽,并且乐于在水中侃侃而谈,说东说西不说行程,无论鱼群有否嘬吻过我的脚跟。我欣赏德克萨斯总是在日常上拘谨,对扯下帽檐乐此不疲,但是我确定,现在她绝对面目一新。她学会微笑着抚摸闪亮的鱼鳞了,她是个好孩子。没错,皮卡车在附近,而她是我独享的光景。

至于生活?很早以前,包括前一秒,我对穷还是富没有准确的认识,正如我没想过金盆洗手,——洗了就得死。我只是沉迷在她饱满的额头上。

“永远永远。”

玩个文字游戏,好吗?德克萨斯。

“爱你,永远永远。”

评论

热度(12)